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倒计时啦!欢乐犇向2021🐂

(编辑过)

马上就要跨年了!朋友们做好了准备没!倒计时开始了……123…


为庆祝🎊跨入2021🐂牛年,我今天弄了一份与众不同的金汤肥牛给熊孩子尝鲜哈哈~~~


这份金汤肥牛是我第一次弄,因为看到肥牛卷正好秒杀价,也正好给生肖属牛的熊孩子开个牛荤😆😆😆

那么这个金汤肥牛有神马与众不同呢,因为我加了土豆片和芹菜叶呢😝😝😝


而且做法也有点差别,我没用黄灯笼辣酱,因为家里没有,我用的是咱们江西的炒辣红辣酱🌶

南瓜是贝贝南瓜,不是泥是南瓜🎃颗粒,和土豆混搭煮的金汤噢😁😁😁 香辣爽口,超下饭的一道菜,加入南瓜和土豆的迷人滋色,色泽更诱人啦有木有(~_~;)

成品就是图片这样子的,超好看好吃吧🤭🤭🤭 熊孩子说了里面的土豆🥔和金针菇,还有魔芋粉比肥牛片还好吃呢😆😆😆 这是他最后的戰果图🤣

所以这份改良版的金汤肥牛很成功!而且正好应景,犇向2021🐂牛年!!!熊孩子小名正好叫犇犇,因为有三头牛,我取得🤭

岁末年初之际,谨以这份小小的金汤肥牛注个能量了,给身心放松一下,让心情加个码~ 为即将到来的2021年充满快乐能量!!金汤肥牛,冬日最爱,暖心又暖胃呵💕


生活需要快乐!快乐是前进的动力,是理想的信念,更是人生最宝贵的财富!祝所有朋友们欢乐犇向2021!!! 🎊🎊🎊 牛年身体健壮如牛🐂 财运牛气冲天!多喝牛奶🥛偶尔发发牛脾气也是可以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