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平安果送迟了…


今天是圣诞节,熊孩子和我昨晚才准备好,好像真是搞错了时间… 今天才送给他们老师的平安果🍎,算特别吧😬

每一份上面都有他细心写的祝福词~ 看起来不错呢,温馨美好哈~^^

这三份平安果都是带包装盒的2.99元一份,是我在前天社区团购订购的,一个袋子装着一个大红苹果和一个圣诞包装礼盒

不过需要自行包装好,我包装好了一个,其余两个熊孩子自己包装的,这是我留给他的动手任务… 还不错不是很难,一下就被他搞定了!看起来还是蛮漂亮的~XD

其实我也是第一次买圣诞节平安果礼盒装,往年都是随往常一样没有刻意有这个想法

因为每年看到圣诞节的礼品都感觉好贵哦!而且我觉得也不是很有必要参与这样的礼仪吧,老师也许根本就不会在意这个,至少他们班上的三位老师是这样的

我儿子说过,他们老师每次收到个别学生的礼品都是放在讲台一边,老师告诉他们最重要的就是好好认真上课就够了

今年算是机缘巧合有社区团购购物,不算贵,就准备了三份让孩子送给老师,主要孩子明年就要小学毕业了,最后一次圣诞节小小心意的仪式一下😅

儿子回来说,昨天平安夜就有个别同学送给老师了,还是那样放一边,叫学生统一放在讲台而已…

我今天是唯一一个送老师平安果的,也就是说今天就他一人送礼物给老师… 哈~~ 这是送错了时间了😂

我说也没事,不要在意老师如何,何况老师对你说了“谢谢”~ 关键是你自己亲自用心做好的一件事,这就是最诚挚的祝福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