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惊艳爸妈年轻时的老照片💜

帮爸妈收拾东西时... 发现一些爸妈年轻时的老照片,还有那个年代时用的一些重要红蓝本本... 还有一个妈妈舍不得扔的首饰宝盒子


岁月是把杀猪刀! 岁月不饶人啊... 妈妈也常这样感叹…… 时间真的太快了... 脑海里爸爸妈妈年轻的模样还是依稀记得很清的


记得妈妈那个年代的人都是一对粗粗的麻花辫子... 白白的衬衣,喇叭长裤... 大摆长裙👗好妈妈还说,她特别喜欢小碎花的衣服… 那个年代是漂亮纯粹的年代!! 妈妈也是很怀念地


爸妈年轻时的照片是没有美图秀秀/ 没有滤镜,没有PS的年代,妈妈的美是那么的清秀脱俗🌹什么是眉清目秀... 应该就是长成妈妈这样子的吧🤩 妈妈真的是美丽动人的姑娘啊!再看看我爸爸英俊帅气的模样,我都好羡慕他们!靓女美男😄 好心动哒感觉🤩 太撩人了... 瞬间觉得我们这一代长丑了🤣


爸妈说,他们年轻的模样永远停留在照片里了... 而我想说,其实你们年轻的模样,永久存在我的记忆里呢,永远难忘挥之不去的… 不过是这些黑白照片有些岁月无声的怀旧感…


看着老爸老妈现在的样子,有种莫名的心疼他们老去了… 想想历史长河中,曾走过了许许多多像爸妈样如此美丽俊俏的人儿,真是令人感慨啊


还有那些红蓝本本,爸妈保存的那么好,以前的那种大红色的户口簿... 还有那几本粮油本子,爸妈说好像那个时候都是一年一本,吃粮吃油都靠那些本本记录定量使用的… 还有商品供应证里也要有记录买了哪些生活用品... 爸妈把我家三姊妹带大真是不容易啊!好心疼爸妈的辛劳又佩服爸妈的了不起💜


可惜我们三姊妹小时候的照片一直在外婆家保存着,后来外婆外公去世了... 老家房子也拆了...里面的东西不知啥原因没保留到,也随着没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