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经典剧【孝庄秘史】之美人吟


这段时间我又在重刷这部经典剧,已经看过不少于五遍了… 不过也没啥时间看,所以都是看一小段的视频... 也没下载那些各大视频,以免上瘾XD~ 也不用占内存空间也挺好的,都是直接网上看下


自从看了一次,现在只要一点开浏览器会自动出现我要看的,大数据了解了我的喜好了哈~ 有木有亲也喜欢这部【孝庄秘史】的?


我喜欢看这部剧,起初是被剧里的歌曲吸引了~ 再者喜欢剧中演员,我一般看剧首先看有没有我稀饭滴演员,谁执导的,这样才会引起我的兴趣


很喜欢宁静演的大玉儿,她饰演的孝庄太后一生坎坷… 但是我好羡慕佩服她,她有的,她得到的,不是所有女人都有的「大智慧」大玉儿和多尔衮的爱情虽然是在古代历史里,却让现代的我太感动了… 每每看都泪目…


尽管这种“戏说剧”改动了不少史实,某种程度上拔高了多尔衮等满清贵族,但多尔衮真的很传奇,特别钦佩他!母亲被逼死,皇位被褫夺,心爱的人被硬生生的抢走… 这么大的打击,多尔衮都一直隐忍着... 只盼着自己心爱的姑娘能够过的好,所有的一切都是为了她


多尔衮真的是很可怜... 那里面的好多场景都看的让人情不自禁落泪😭 为他们感叹... 惋惜啊!


大玉儿也是一生隐忍着自己的爱情,只能拽在心底深处... 没有人能理解她的苦有多深,只有最懂她的贴身侍女,也可以说是最好的闺蜜苏沫儿... 但是多尔衮把一生所有的爱都给了大玉儿,哪怕到死的那刻... 都没能如愿,真的深感遗憾唉… 也或许正是这遗憾,才让这个故事流传后世,让人难以释怀,流连忘返... 那时的演员都好好看啊!演的太好了!


而皇太极并不是真爱孝庄,爱的是孝庄母仪天下的天命,不管这个预言是真是假,都不想让江山落于他人之手,太老谋深算了… 而他和大玉儿姐姐的那段戏,我看的超恶心(=_=) 这桥段也没啥说的,飘过…


【美人吟】就是这部剧里面的片尾曲🎵 好听极了!甜美中带着忧畅哒情歌,是甜歌皇后李玲玉演唱的,感觉似曾熟悉的歌曲... “蓝蓝的白云天,悠悠水边柳... ”好诗情画意的词,曾经也有幻想跟心爱的人… 躺在草地上啥都不想啊


“蓝蓝的白云天,悠悠水边柳,玉手扬鞭马儿走,月上柳梢头,红红的美人脸,淡淡柳眉愁,飞针走线荷包绣,相思在心头,风儿清水长流,哥哥天边走,自古美女爱英雄,一诺千金到尽头,风声紧雷声吼,妹妹苦争斗,自古红颜多薄命,玉碎瓦全登西楼…” 细细品味~ 这是一段成为佳话的歌曲,倒确实是经典🧡 大玉儿欠多尔衮一世情深... 一个荷包困人一生啊... 这世上说不清的,就是一个"情"字了


为啥叫「美人吟」就是说剧中女人👩 对于爱情的执着和痴迷,以及表达了自古红颜多薄命的悲情思想... 一曲美人吟到今... 谁又慰怜破碎心... 世人皆将重情羡啊... 温柔动听的美人吟欢迎点击我翻唱的哈😘☺️









「图片来源视频截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