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DIY一份“狼牙土豆”超好吃😋



我家熊孩子啊,现在好喜欢刷视频,而且还賊喜欢刷美食的视频😏


这阵子看了好几篇美食视频说要我做给他吃,每次看到好吃的美食视频他就嚷嚷着要我也跟着看…


这不看到一篇“狼牙土豆”的视频嘛,说好容易要我做给他吃,我看了下觉得确实不是很难,土豆🥔也不是很贵,里面的食材配料也不复杂,正好家里都有,于是搞了一份类似滴“狼牙土豆”


“狼牙土豆”倒也经常听过,听闻是四川乐山的一种地方风味小吃,那不是咱们新手村里steem友点点夫妇@mrspointm 地方特色小吃哈~


本身土豆🥔就是大众所爱的食物… 它的做法可是超多的,薯条🍟就是土豆食材中大众所爱之一了,经常看到街头巷尾摆摊的这个“狼牙土豆”能闻到浓浓的香味… 以至于满街飘香了~~~ 再说了土豆也有很高的营养价值,所以深受大家的喜爱

这是我第一次分享自己在家里面做的狼牙土豆,虽然是油炸的,但不油腻的,吃起来还是很健康的,虽然比不上视频中的那么好看,但是熊孩子说非常好吃而且很开胃, 一口一个停不下来了🤭


首先把将土豆冲干净表面的污渍,再刨去皮,然后冲洗一下… 再用专门的模具刀将土豆切成波浪片,再切成条… 我都是随意切的,家里这把波浪刀买来还没用过呢,这是第一次用还不是很好用…


再把切好的土豆浸泡清洗掉多余的淀粉,以免煎的时候粘锅… 再控干水分备用


再来准备好各种调料,胡椒粉/辣椒面/孜然粉/花椒粉/椒盐粉等正好家里都备着呢… 香葱切碎,香菜没有就香葱吧


热锅倒入油烧高温… 下入控干水分的土豆,炸几分钟,炸熟就好了… 熊孩子听到滋滋啦啦的炸土豆声… 还有随之而来的一阵阵飘香~ 一直在不自觉地口水横流呢~🤣🤣


然后漏勺捞出沥出多余油脂,盛入大碗里… 把准备好的各种调味料加入拌匀即可,撒上一些香葱就好了~

无意中发现一个有点特色的造型(¯﹃¯)口水

这就是我第一次DIY的“狼牙土豆” 口感还不错哒~ 美味又健康卫生,香辣过瘾🤤🤤🤤 香浓四溢… (就是炸出来外表不是酥脆的口感,还是粉粉糯糯的) 最主要是材料简单,弄法也不是很麻烦,味道也不输外面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