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炒蛋里加了什么?

妈妈说小时候过年过节才有肉吃,在他们那个年代能吃上一顿肉是很奢望的事…


我们现在可就幸福了,想吃啥有啥… 所以有时候能吃到一份可口的美食就更是幸福满满啦~


这个食材也是小时候妈妈常常做给我们吃的,那时候想吃肉,妈妈就会拿这个来客串一下… 还别说,真的是可以跟肉相媲美呢,以假乱真🤭


当我们吵着要吃肉的时候,妈妈就会准备一份这个食材,用糖醋的做法弄好端上桌说:吃肉吧!😂


到现在都还依稀记得这个菜跟肉一样红一样香有嚼劲😋

今天我也买来一份骗骗熊孩子🤭 不过是说的玩的,一看就不像肉了,我只是拿来炒蛋,一眼就被他看穿不是肉啦… 哈哈哈~


但是还是蛮好吃的,有嚼劲,一块接一块非常可口哒,其实跟肉一点关系都没有,只能说妈妈的厨艺比我好,我们那个时候吃的可香呢…呵~


这个就是传说中的水面筋哈~ 应该是用豆制品和面粉加工而成的吧,不过这个还是没有小时候的水面筋口感好,总觉得差了点什么,现在的东西再也没有以前的那种纯朴味道了…

PS: 这篇文是在steem首发又转帖到hive链上了,下午有位大佬的留言真是说到重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