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三碗細牛腩麵點播- 粤语歌曲十週十首(8) 漫步人生路


我的全民K歌截图


🎵三碗細牛腩麵點播- 粤语歌曲十週十首來到第八首了哈~ 本週我推薦我翻唱的漫步人生路

當然是刷歌刷到甜歌后邓丽君的经典金曲💗 于是嗓子痒痒哼一哼唱起来~

很小的时候就随妈妈听过的歌曲,非常喜歡噠歌🧡《漫步人生路》歌声柔美悠扬~歌词耐人寻味,催人奋进!

后来还记得我每每听这首歌曲的时候… 心情立马能恢复振奋的心态!

youtube截圖


https://m.youtube.com/watch?v=Qhy8SCHl6gU

https://m.youtube.com/watch?v=Qhy8SCHl6gU

這是原唱鄧麗君的視頻,大家可以點擊鏈接再次欣賞鄧麗君的芳容🌹(我每次放視頻鏈接都看不到視頻顯示出來?不知親們是否能看到我放的視頻有沒有顯示呢?還是我哪裏操作有誤?)


“路中崎岖!不怕磨练!苦痛快乐!都受体验!风中赏雪!雾里赏花!不用计较!继续向前!”

每个人的人生都是旅程,只是所走的路径不同,所选择的方向不同,所付出的情感不同,而所发生的故事亦就不同

留存一段记忆只是片刻,怀想一段记忆却是永远

记得看过一篇叫做《等待生活》的文章,文章的大意是说现在的人们卷入了生活快节奏的漩涡中… 无法从容地体会生活情趣

是啊… 人生就是一场旅行,我们要时不时记得好好欣赏一下身边不同的风景

人生不就是体验吗… 遍尝各种滋味后才能求得一颗安之若素,波澜不惊的心!✊🏻


歌曲原唱:邓丽君 填词:郑国江

中岛美雪谱曲,收录于专辑《漫步人生路》

☺️翻唱:我

歌词

在你身边 路虽远未疲倦

伴你漫行 一段接一段

越过高峰 另一峰却又见

目标推远 让理想永远在前面

路纵崎岖 亦不怕受磨练

愿一生中苦痛快乐也体验

愉快悲哀在身边转又转

风中赏雪 雾里赏花 快乐回旋

毋用计较

快欣赏身边美丽每一天

还愿确信美景良辰在脚边

愿将欢笑声 盖掩苦痛那一面

悲也好喜也好

每天找到新发现

让疾风吹呀吹

尽管给我俩考验

小雨点放心洒

早已决心向着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