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牛胸骨炖粉萝卜汤♨️


秒到一份精品牛胸骨,1kg/17.8元便宜么?

我觉得还行… 不过是冷冻的,但是炖汤还是可以的,也可以做为火锅汤底

先浸泡一下… 直至解冻清洗干净,看起来厂家包装时处理的还算干净,没什么脏污渍…

再冷水下锅焯水,焯大概半小时左右冲水洗干净,粉萝卜去皮切成滚刀状(这是我爸妈自家种的粉萝卜很嫩)

切点生姜块,将焯好水的牛胸骨放入白瓷炖锅… 加水,我用的是咱们江西的天然水,买了24瓶水专门用来炖汤喝的,也不算很贵,9.9元/24瓶呵~ 第一次用“特别的水”炖汤,味道果真up~

加水量根据个人用餐量适量加入,把切好的生姜块和适量料酒加进去… 盖好,炖锅开始炖,选择慢炖… 根据自己需要选择炖汤时间,一般白瓷炖锅炖汤都是文火很慢的,我这个汤差不多炖了6小时以上… 炖锅炖汤原汁原味~ 牛骨味香浓四溢…

等待时间到了,加入切好的粉萝卜继续炖,萝卜炖熟了加适量食盐和少许香醋就好了…

粉萝卜清香爽口,牛骨香味浓郁~ 有一种“润物细无声”的独特魅力,让人反应过来时已经难以割舍了哈哈… 寒冷的冬日要多炖汤喝,推荐为家人做一碗牛骨萝卜汤,暖暖哒很贴心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