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该死的蚊子…

我拍到蚊子🦟了

前段时间没变天之前,南昌气温突然升至入夏式的节奏… 可能就是这个原因吧,居然在耳边听到蚊子🦟嗡嗡作响…

哎呀!我最烦听到蚊子的这种噪杂的声音了!每每听到我就要被它烦躁到抓狂…

睡觉也听到吃饭时也听到… 它想找死啊( `皿´)哼!! 说时迟那时快… 眼前不知从哪冒飞来一只!!我以迅速不及掩耳之势,“啪”的一下,这条穿着花衣服的家伙被我拍死了,顿时出现一丝血迹斑斑… 哎呀呀好恶心ヾ(´A‘)ノ゚

这便是一只花蚊子的最终下场和结局!

立冬之后,花蚊子可能也知道自己已经“嘣哒”不几天了,所以它便奋不顾身的,甚至有些拼命的开始在善良的人身上乱咬起来了…

幸好天气一晚上突变回寒风刺骨的正常冬季了… 没有蚊子的吵杂音只有寒风呼啸了😂

PS:前些天看到@VickyLi 写蚊子其实我也写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