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红枣猪腰汤

面上一层绿橄榄油~

据说猪腰有补肾壮腰益气的作用

这几天犯腰疼😭

正好在团购群秒杀到一份350克冷鲜乡村味的猪腰8.8元

炖猪腰汤补腰疼?

四颗大红枣和一点橄榄油几分钟就炖好了

就是处理猪腰内里的白色腺体弄了好久…

第一次自己处理还真不好处理

用力过猛里面的微血管和腰肉都被我弄散了😂

以前都是卖肉的那里买来他们处理

这个自己处理就是麻烦了点

不过还好总算微微的处理较干净吧

首先清洗干净

再用适量食盐揉洗干净杀菌消毒

再次多冲洗干净控水分

再来把猪腰表面切花刀

切完花刀切成小块

再烧开水… 将猪腰用料酒和姜片焯一会

再用清水冲洗干净

炖锅倒入适量清水

将焯好的猪腰/姜片和红枣放进去炖

水开后关火

滴入一点橄榄油就好了

也可以加入麻油哈~

绿油油的猪腰汤带点一丝红枣的甜味

秒变红汤了…

清甜香嫩的口感还不错喔~

也不知道是否🈶一年没喝猪腰汤了

这年头的猪肉全身都是宝真精贵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