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路遇夜市🌺「文末彩蛋🎉」


下班途中路遇咱们这的十字街夜市开市,前些日子就听说这里新的夜市已经开业有一阵子了... 顿时被眼前绚丽洋气的装饰风格所吸引啦~

于是驻足脚步随机拍下几张靓丽的景象与大家分享下咯~

霓虹灯点亮下的暮色街巷... 蒸腾着城市逐渐回归的生机,以及久违的市井喧嚣...... 这里是无人不晓的北京王府井南昌唯一旗舰店打造的十字街都市夜生活开启ing… 眼前靓丽的色彩构造很时尚哈~ 体验潮流缤纷的购物享受就这了

晚上生活节奏相比白天更惬意更放松的... 南昌也是越来越多这样的夜生活享受得到大家的青睐~

而老城区这里的十字街夜市面积规模还是很宽敞的,将近有5000㎡呢~ 涵盖了几个风格板块,有鲜花市集、美食市场、游乐园、百货零售、十字街音乐现场等...

特别是那创意的手作、缤纷的花朵造型、还有悠扬动感的音乐~ 带动了整个夜市的活力气氛... 更点亮了南昌不夜城美好的夜晚🌃

这个点整个夜市才刚刚启动... 就已是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的一片繁华景象了...

我想这里一定是吸引咱们当地人最具人气的打卡集结地了... 下次我会带熊孩子来打卡哈哈~

看过来呀,看过来... 用色彩缤纷的花艺打造的休闲凉亭坐着三三两两的美女喔...

有木有看到亮眼哒四个字「好捏好恰」有亲对这两个词感兴趣吗?这是咱们南昌当地的方言词 ,可以来猜猜他们的意思喔~

🎁第一位猜对这两个词意思的亲 奖励50likecoin~ 欢迎大家积极参与来玩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