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中了一次贼好运气!

今天意外的有点小小惊喜… 这惊喜是什么呢,就是图片上的内容「恭喜你抽中800朵鲜花」… 哈哈~ 在我的全民K歌里抽中最高的奖励800朵鲜花啊!!!🤭🤭🤭 然后全民K歌还有一个送一个K币出去或收到三个不同的人送的K币也能免费抽奖,所以又抽中666朵鲜花😁😁


也许你会说这有什么,不算啥稀罕的惊喜,你会这么说那是因为你没有这种体会抽中奖励的心情呀


如果说是你喜欢的兴趣爱好,你每天坚持打卡就有机会抽中奖品,你还会不乐意么?虽然说只是一次抽中奖励而已,但是这种事从来就没发生过好嘛?我当然是特别兴奋了!


因为我从小就喜欢唱歌,唱歌是我最喜欢的兴趣爱好,以前刚知道有这个唱歌APP的时候,我很惊喜有这个APP下载,于是立马就下载了全民K歌


没事的时候娱乐放松一下心情还是很不错的,刚开始下载的时候几乎每天唱好几首😂 简直玩嗨了!后来玩着玩着粉丝越来越多了,互动交流就越来越多了,反而感到有点累了,力不从心了,慢慢地也就偶尔上去互动下


最主要的原因是手机内存严重不足,被我狠心删除了,时间也不够用了,后来换了新手机第一个就是重新下载,然后每天继续坚持打卡,打卡满七天就有抽奖机会


虽然每次抽奖最多是10朵,也从没抱希望会中到最高奖励,只是一种有空就会去打卡一下的随心举动而已,然鹅可能就是这样无所谓的心态,反而有机会轻松抽中,是不是!?我想是这样的


所以这是我第一次抽中最高奖励,还是觉得今天运气简直爆棚啦!!!


你问花有啥用?花就是用来互动交流的呀,也就是咱们手中的点赞奖励,免费来的奖励当然开心啦!


中5朵/10朵是常有的事,中666朵花也时而出现不稀奇,然鹅今天真的无意抽中到最高奖励总算是运气贼好吧🤣🤣🤣


还有得到盆友的恭喜和点赞(^~^) 同样爱好唱歌的盆友应该也是有羡慕我的运气吧☺️ 还建议我去买彩票😅


说到运气,我们夸耀也好,吐槽也罢,总之是有一大堆的话题可聊~ 个人觉得运气真的是一个神奇的东西,它真的是可遇不可求的~


有时候在我特别需要它的时候,它偏偏不光临… 往往是在不经意间它就来了,有木有同感的?? 而且我们都无法事先预知,丝毫没法察觉到


生活中对此感触的事太多太多了… 比如我天天等公交的事,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过这样的经历,在我们不打算坐某线路公交车的时候,这线路的车往往是一辆接一辆,等我们一到车站反而不来了,就得等着😂 有的时候真的是急起来怼人怼天怼大地那都是轻飘的😂


当然好运的时候也有,有的人多好运,有的人少好运,为什么运气会时好时差?我认为其中一个原因还是在于心情,运气嘛… 有的时候就是我们的一个感觉而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