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马特市「支持」功能终于修复好了👍🏻及"金馬達快閃"⚡️我的真诚推荐~


今天试了几次出现的新问题及映昕的热心帮助💕

几天前我提出了matters上的支持功能不能用,反反复复总是会出现异常问题… @映昕@小月 知晓后,很热心帮忙协助上传问题

这几天以来matters的工作人员一直在很热诚,很耐心,很重视,很帮忙修复“支持”功能的问题

经过几次沟通和努力调试后,终于在今天下午成功修复好了“支持”功能~ 感谢所有matters上关注的工作人员,服务真的是太好了👍🏻 我作为马特市的市民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马特市的金诚用心💕

在“支持”功能第一时间修复好后,映昕马上就联系我再次尝试一下,于是我立马进入matters支持了一位很想支持的女孩,终于成功地支持到了她~ 就是@宣宣 🌻 好开心啊!终于过了支持这一关了😂


大概是前些天,我无意中看到@宣宣 的文章写的「活着的意义」从文中得知宣宣是一位非常阳光正能量的女孩

宣宣说:“我有很高遠的目標需要我ㄧ步一步去實現,然後我希望在我退休之前可以完成一本書「思覺失調症患者也可以有很棒的出路」,把自己的人生經歷寫成書,收入一部份捐出去做公益(視當時經濟情況而定)。”

原来宣宣是思觉失调症患者,并且这种病与她持续了十二年之久… 可贵的是,她自己不幸患了疾病还一直在想着鼓励和帮助他人~ 在她的文章中… 我们可以感受到她对于“人活着的真正意义”… 她的心态真的非常好,每字每句都很温暖~ 耐心开导鼓励他人,给予他人满满的力量👍🏻 请大家多多关注和支持这位好女孩~

我被她的那份满满的大爱精神所感动… 真的,我觉得她很棒很优秀👍🏻 希望她能好好用力活着!加油棒棒哒宣宣💪🏻 人生就是挑战,是考验,我们每个人都要珍惜活着的美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