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怡人清新的天蓝象湖湿地公园~

闲暇之余漫步咱们这里的象湖是非常惬意的事

象湖风景区

很适合享受周末或节假悠闲的时光…

这边景色怡人

交通顺畅...

如是周末来这边散步赏心

已成了我的偶然习惯~

你看天蓝蓝的~

加上眼前一望无际的湖面…

真的是令人心旷神怡地舒爽啊~

正直深秋的象湖…

湖面波光粼粼~

堤上杨柳依依

景区内高阁幽林

风景如画之感呐~🖼

以前这里水质不太好

园林配套设施也不完善

游玩空间也不大

经过这些年慢慢改造后

这里湖水也清澈多了

空气特清新

真的是特别清新的美💙~

前来游玩的人们或步行于湖边的绿林丛里休憩

或在湖边的绿草地上闲聊… 悠然自得~

处处演绎着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