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matters"支持作者"功能又出新故障!!?


死循环的页面一直验证😰


大概前些天的时候,我在马特市群里艾特马特市的工作人员@映昕 帮忙转达给马特市上的技术人员,是@黃牛山人 么… 我以前在页面验证的时候出现问题他会闪现… 遇到过他🤭 协助解决一直存在的问题


我在马特市上使用“支持作者” 这一块又出现恶性循环的错误页面…


后面可能是有帮助处理调整后,“支持作者” 这个我又重新试了下… 确实当时成功支持了


然鹅,昨天下午我又再次使用此项操作却又不行了… 一直在这个(如图)页面里反复验证…


就是点击选“人类” 后, 它始终不停的出现验证选择… 如选出图中的“船🛶 或摩托车 或飞机🛩” 之类的验证图片…


好吧,这种验证我以前遇到过,只需验证一两下就通过了,可是这一次一直是反复不停地出现所谓的“人类”验证,真是够了😵


难道识别不出是人类在验证吗🙄 怪了!这个糟心的问题真是被折腾够了😵😵😵 大家🈶没有出现我这类似的问题呢🤔

好烦噢!我要停止⏹ 嘎我不试了… 还是静静等待吧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