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两块钱的废品

被我洗的很干净的两元硬币

现在总觉得时间很紧张,不够用,家里的废品似乎也没时间处理


趁着中午休息空挡,正好听到楼下有收废品的吆喝声,赶忙跑到阳台上招呼她上来,也不知道是楼高还是其它的原因,总之费了好大劲儿才给她说明白我这的方向及楼层


上来后,她先瞄了一眼废品说:"就个些啊?" 正忙着的我,也带了点情绪,原想让她把废东西整理一下带走,便于我打扫楼道,至于要不要钱倒没关系的,看她这样子,就没再多理会,进屋里忙去了


我是觉得卖废品应该是最朴素最有利的垃圾分类了! 以前丢垃圾把那些看上去不忍心丢掉的东西扔了总觉得可惜,所以后来就效仿爸妈样,听到楼下传来收废品的吆喝声... 就会忍不住喊那个收废品的女人上来收走


以前从小就一直看爸妈卖过废品,我妈说有些东西不能扔,可以当废品卖了,既环保又可以换钱,如果废品值钱的话还能换到不错的价钱


从小就经常看我爸妈卖,卖来的钱基本都给了我,我也一直都没怎么花,一点点攒起来了,可能就因为这样慢慢地学会了攒钱


现在这年头卖废品根本卖不到神马钱,但还是不能乱扔,毕竟现在更注重垃圾分类了


所以我家里楼道里一直都会累积到一定数量的废品,今儿个就一起卖了,看上去觉得多,然而等收废品的这女人上来后她说「就个么嗲子呀」我说不够卖吗,已经堆不下了... 好多水瓶子和饮料瓶堆太久不好,社区或者邻居看到总是会碍眼的


于是她就开始数数量一点一点的分类算起价钱了... 我看她可能要整一会,我叫熊孩纸站门口,最后仅仅只卖到这两块钱😂 接过两元钱明显看着实在是太脏了!于是我用洗洁精洗洗干净才放心给孩子存


然后她说最好下次多点数量喊她上来,跑一趟六楼不容易啊!看样子这是她都觉得不值,没一点钱还跑六层楼高😅


被她一说搞的我都有点不好意思了,握着卖废品的钱,心里的感受有点复杂了...... 不过,既然都是废品了,又怎么会卖上价呢


我想这年头也只有我这样的穷人才卖废品吧😅 但我还是觉得对于垃圾分类这种处理方法是最友好的,不可能丢一堆东西全部去整理分类垃圾桶,我这还真不方便呀!还是这样一直给收废品的卖才是最有效的环保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