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我的原创炒饭😎 「虾🦐蛋青炒饭」😋


这个学期,孩子不在学校用餐,我中午天天都忙着给他弄饭吃,时间又紧… 实在赶不赢…

没时间弄菜的时候就只能弄个简单的炒饭给他吃了

今天突发奇想… 弄了个虾/蛋/青椒 炒饭😁

所谓「虾蛋青炒饭」就是有虾米,鸡蛋,还有青椒哈🤭

很好吃哦!熊孩子赞不绝口呢!他说太香太美味啦!🥰

好吃看得见的虾蛋青炒饭

具体做法是,虾米冲洗一下,控水备用…

两个鸡蛋撹散,一个青椒切碎… 其实青椒碎比放香葱更好吃喔~

先把鸡蛋稍微煎一下… 如果鸡蛋怕腥可以适量加点香醋,我这个鸡蛋是那种玉米鸡蛋不腥的,我家孩子喜欢吃蛋也不怕腥🤭 接着倒入虾米一起翻炒出香味… 虾米一定要炒一炒,炒出它的鲜味…

然后倒入米饭快速翻炒,米饭炒散后加入青椒碎,继续翻炒成米粒清爽不黏连… 再加入适量食盐和生抽调味~ 翻炒均匀就好了!

一份香喷喷的虾蛋青炒饭即可享用😋😋😋 趁热吃飘香四溢呢~~~

如果你也喜欢这份炒饭不妨可以试试😊

小虾米看到见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