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公交车上的小乐趣…


熊孩子从小喜欢搭公交车,有时候在公交车上听到或看到沿途的风景...... 或公交车上聊着的笑话也会乐呵半天

BRT2公交車

不仅如此,他从小坐公交车也成为了别样的兴趣,他说乘公交车有不同的乐趣

我们乘着初秋的夜晚带来的凉爽...... 搭上了他喜欢的公交车,这輛公交车是新能源公交车,也是快速公交車🚍 公交车他懂的小学问比我还懂的多呢

在公交车上咱们会时不时聊天,跟他聊天有时候要被他搞笑S

我说:晏涵,你听我话不?「熊孩子说听啊!怎么了?」我说:如果你不听我话,妈妈就不管你了!我要去追求自由了!

熊孩子说了「你追不动了,你要是去追自由你的心还在我这,你会不舍得我的... 」哈哈哈哈...

坐前排的围观乘客被他的童言无忌都笑出声了... 并且说他太搞笑了!说:你多大了小帅锅?你好会说话呀~ 哈哈哈

前排的乘客就一直跟他聊天直到我们到站下车... 他跟陌生人如果是聊的起劲就完全肆无忌惮的啥都告诉别人😂

带孩子坐公车有时候就是好玩,有时一种很无聊的玩... 不过在这种玩耍中,孩子看到汽车在一个线路上游走,看到车门打开有人上车下车,听到广播里中英双语报站名,听到车上各色人等说东说西,也会碰到喜欢小孩的人跟他打招呼,呵呵,这大公交车里俨然就是个小小社交场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