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生活日记篇】教师节碎碎念

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到了,首先真心要说一句:老师辛苦了!节日快乐!🌷🌷🌷

今年教师节居然一天下起好大雨呢,中午去接他放学赶的我要死,一路带跑送伞去…

每年教师节送礼是热点话题,按当今这样的现实社会,现在送礼送多少,送的普通礼物,老师会在意吗?送的贵重的,怎么送,老师收与不收,到底该不该送… 都是家长们的纠结心情

记得孩子读一年级的时候送东西去,老师怎么都不肯收,老师也在群里再三说明不用送礼,只要学生好好听讲,好好学习就是最好的礼物

当然也有很花心思的家长,有一次老师在家长群公开表扬某某家长送给老师一个靠垫,靠垫上还有一些特殊文字,老师表示很心仪这样的礼物

并且还说,家长只要配合老师的工作,配合老师交代的学生学习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就是最好的礼物

我倒觉得老师说的这句话是发自内心的为学生家长考虑~

孩子这个班上的三位老师也是真不错!平时跟家长们聊孩子的时候就能看出,老师说的每句话都是肺腑之言… 真心为了孩子好

而且他们的个性都很直爽,该说的说,该批评的时候也是直接了当

送礼都是现在的社会风气,我是不太赞同这个做法,所以一直以来都没准备礼物 。个人觉得大部分的老师都是很有职业操守和职业荣誉感的~ 对学生非常的尽心尽责!绝不会因为家长送没送礼而对孩子另眼相待,这样的好老师非常值得我们尊敬

不管是教师节这天还是其他节假,学生送上真诚的祝福和具有感恩的心才是重点

孩子也跟我说,老师在班上说了:「只要你们好好认真上课,专心听讲,就是送给老师最好的礼物」

所以,你要好好学习做个优秀的学生就是对老师最好的报答!最好的礼物

总之,送礼对于每个人的想法不一样,怎么都是为了自己孩子

孩子还说,他们班上大部分同学都送了礼物,有高档的巧克力,鲜花之类的… 而他没送感觉都有点孤单另类似的😂 我说:叫你准备张贺卡写上漂亮真诚的祝福文字,你又偷懒忘做了🙄

不过孩子还说了,老师都没要,那些吃的巧克力东西中午都分给在校吃中饭的学生了

接孩子回来后时间真的太紧了,只能煎两个荷包蛋配米饭了,不然一点半上学就来不及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