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迷你可爱多🍦


虽然是立秋了,但是秋老虎🐯仍然是很大杀伤力的!!南昌历来就是火炉城也是司空见惯了!!

熬过了仲夏... 还得继续抗战秋老虎,我家熊孩纸除了躲在家里空调被养着... 还要吃冰🍦

自从前段时间加入了一个微信团购群,每天群里都有好几款冰品冷饮推荐

不看还好,看了总是会受不住诱惑了!然而家里冰箱太小一直忍着没买... 实在小的不能买多余的东西,只能吃完里面的存货再来考虑

这次推荐的迷你可爱多太闪闪惹人爱啦~~~ 而且又是秒杀价,所以毫不犹豫闪付下单了😂

话说和路雪系列的冰品实在是诱人!可爱多吃了那么多年仍然是大众所爱,我就是它的铁粉哈~

迷你可爱多小巧玲珑吃不过瘾还是喜欢的不得了... 当拆开包装盒那一刻... 它的内包装竟然变得统一了!

一蓝一棕,咱们分分钟就可以在一盒中找到自己喜欢的口味😋

看着他们从手中滚出来的小模样,立刻就嗅到了夏天的味道...

一盒迷你可爱多里有10支,每种口味分别有5支,我买了两盒,也算是过了一把嘴瘾啦!

其实过嘴瘾还是其次,享受那吃冰的喜爱乐趣才是正点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