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我的生活記事」体验农庄果园(Liker Id: annepink)


周末去同事的农庄游玩了,曹姐的老家在南昌黄马乡虎岭山庄

每年到了采摘季,我们都会被邀请去采摘果子,这次曹姐家新品种无花果已成熟了!

哇太美好了!无花果之前没尝到... 不知道这世上还有这么鲜甜的水果呢😋

出省?太远!景点又太贵了,加上受疫情的影响,今年估计很多人都放弃了远游吧,那么采摘体验将是成为大家最爱的一种休闲方式啦

曹姐老家的果园独秀山脚下的虎岭山庄,这里看起来土地肥沃,由天然山水自然浇灌着... 当地人都是人工锄草,生态种植,精心培育的果子,现在无花果已然成熟了...... 亲尝到一种清甜/软糯/肉厚/皮薄的口感~ 真的是好吃到停不下来了!哈...

据曹姐说,无花果素有水果"皇后之称" 而且是无价之宝呢!有治病养身之功效!

属性温和、老少皆宜的营养价值极高的水果,并具有清热生津,健脾开胃,解毒消肿之功效!

不一会儿大家满满地采摘到一大篮子啦!哈哈~

除了无花果,曹姐家果园还有晶莹剔透的葡萄🍇 采果/品鲜/拍照,呼吸新鲜空气,一家人或是三五好友约会体验田园生活,其乐融融啊!

最主要今天品尝到的无花果或是葡萄都是那么香甜可口!真是给吃货们一饱口福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