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怀旧风~~ 致敬经典老歌《天涯歌女》💖



天涯歌女原唱也是金嗓子周旋🌹 🌹 🌹 你一定要来听听这首歌的老旋律呦... 这个版本就是那种老上海的感觉♥️真的好好听啊... 就是那种老歌的味道🤩 老唱片音质能保存到现在... 不易呀💝

_天涯呀海角  觅呀觅知音_
_小妹妹唱歌  郎奏琴郎呀  咱们俩是一条心_
_哎呀哎哎呀  郎呀咱们俩是一条心_
_家山呀北望  泪呀  泪满襟_
_小妹妹想郎直到今  郎呀  患难之交恩爱深_
_哎呀哎哎呀  郎呀患难之交恩爱深_
_人生呀谁不惜呀惜青春_
_小妹妹似线郎似针  郎呀穿在一起不离分_
_哎呀哎哎呀  郎呀穿在一起不离分_


我唱这歌的时候,完全是想着模仿周旋唱的那感觉... 而且发现唱完后,真的🈶 那种歌女feel~ 我的歌友们也是这评价的😎 ✌

我的全民K歌截图

就是那种上世纪二、三十年代老上海的百乐门嘅歌女呀😁 😁 眯上眼听... 秒回到民国时代🤭

还有这首歌在很多电影里都有出现,像电影🎬 《色戒》汤唯也有唱... 谍战剧《风筝》里也🈶 ,每次听到片头中的“天涯啊”都可入迷了😍 真的是一种旧时代的气息!!电影看到这里,既是感动,也是伤感啊... 脑子里瞬间就有那种乐感... 仿佛回到旧上海,歌厅中一旗袍女子妩媚动人啊...

▶️ 重温经典音乐🎵 揭开记忆时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