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南昌】八一军旗升起的地方🇨🇳


忆峥嵘岁月... 八一建军节致敬最可爱的军人👍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1927年-2020年)🌟🌟🌟

广场中心升旗台(军旗升起的地方「江泽民」题词)

身为南昌人,深深感到它不仅仅是个节日,更是南昌人生活的一部分... 对英雄城南昌来说,"八一" 更有着特别的意义

为了纪念这个深刻有意义的日子,我带着孩纸再次来到南昌八一广场,一睹军旗升起的地方🇨🇳🇨🇳🇨🇳

由于高温天气,下午在八一广场上几乎看不到什么人... 只有少数的一些巡逻协警在执勤,偶尔看到三三两两个人可能是外地人,不像咱们当地人,也跟我和孩子一样,顶着烈日炎炎在拍照... 来感受下八一建军节的气息也是拼了

抓拍N多遍终于拍到国旗飘起的那一刻

南昌中心八一广场上的八一起义纪念塔气势雄伟壮观🌟 是南昌标志性建筑,八一建军节一定要再次感受下

八一起义纪念塔侧面

历史上的今天1927年8月1日,中国共产党在江西省南昌市举行武装起义,揭开了中国共产党独立领导革命武装斗争的序幕...

93年过去了... 南昌的南昌起义枪声已熄... 硝烟已散...... 然而南昌城头升起的鲜红军旗始终高高飘扬在空中🇨🇳

南昌英雄城中心八一大道主干道

无数革命先辈和英雄的人民军队被历史和人民铭记于心❤️

广场中心升旗台《军旗升起》寓意不灭军魂...

咱们母子顶着烈日合个自拍😅(熊孩子被太阳强光眼都睁不开😂)

天气实在太热,没有什么风,为了抓拍到国旗飘起的那一刻... 我和熊孩纸在那忍着烈日暴晒的姿势,好不容易才拍到红旗飘飘然起的壮观

38℃高温天气炙烤着广场中心

不管怎样,为了纪念这个有意义的日子,即使是手机受不了了也要强留下几张合影吧~ 哈... 咱们母子也快成烤肉了😂

气势宏伟的八一起义纪念塔正面全身

还好熊孩子心情积极,照片都是出自他的杰作🤭

被高温炙烤的母子🤣

(PS: 所有照片熊孩子和我亲自拍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