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如果有無條件基本收入... 我依然會堅持工作

如果有無條件基本收入... 我依然會堅持工作

如果我有無條件基本收入,我依然會努力工作,誰會知道這樣的無條件收入能持續多久呢

畢竟人活在世上想過的好,就想趁年輕健康的時候多努力一點賺到更多的錢,獲得更多的財富自由

賺錢是為了什麼,不就是為了生活過的更好麽... 也為了家人過的好,也能讓自己的父母養老金寬裕點… 還有自己以後的退休生活無壓力啊

如果能有一份無條件的收入也可能會覺得經濟壓力少了一點,那麽我會計劃給孩紙多備一份教育基金,因為在教育孩子的艱辛路上,不僅需要耐心/用心... 更多的是經濟開銷

或者感恩回饋社會,多了一份無條件的收入會很感恩的心,就會想做更多有意義的事,可能會去做些慈善,義工之類的事

在我們保險公司以前就經常組織自願報名做些義工,我們經常會去一些養老院照顧孤寡老人,買些老人所需的生活用品慰問

公司還組織過給貧困山區的學校兒童捐款捐物,這些開支都是我們保險人自願加入的,然後公司統一購買打上logo和捐贈人的名字,我很樂意做這樣的慈善工作,因為這些事情是非常有意義的

所以,如果有無條件的收入不會減少工作,反而會做更多想做的事情,工作使人每天過的充實,工作會讓人獲得更多快樂


Love what I love,

Do what I like to do,

Listen to the heart

Feel it with love.

I will never ask for more, whatever that comes, let it be. From the moment you interact with me, our friendly relationship begun. Welcome to my world and looking forward to share more of my stories with you. 😚😘

爱我所爱

行我所行

听从内心

有爱执感觉

无问西东

认识的自然就认识了

不认识的求也求不来~

希望咱们的缘分从这开始...欢迎很好的你一起分享一起交流喔~😚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