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特别的【初恋】🎵

特别的【初恋】🎵

为了参加「初恋」活动,我特意找来一首经典哒闽南语歌曲🎵名「初恋」大家都知道的我喜欢唱歌嘛(「・ω・)「嘿

这是著名闽南语歌手陈百潭的经典曲目,像大家一定听过《爱情一阵风》吧!这些歌可是N年前非常火爆的歌曲呢

这首《初恋》唱出了许多人的心声,初恋的确难忘哈!(但是也因人而异吧😅)歌词中的故事,把我们瞬间带回了青春最美哒初恋时光✨

初恋时那个有苦有乐... 开心与无奈的年龄......

初恋也是情窦初开时绽放地刹那,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他恰恰就在那里...

而我的初恋好像已经模糊不清了😅 那是发生在我18岁生日的那天,那个男孩平时跟我也不常多话,我因为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住进了医院,正好我18岁生日那天在医院,那个男孩突然就带着一束鲜花来到我面前... 当时都不知啥情况... 他就那么意外地出现了...

然后对我是特别关心体贴的问候... 把我妈都惊到了... 可能就是因为他的杉杉有礼和细心的呵护... 妈妈好像很喜欢那个男孩,而我好像是被妈妈夸的才产生对他的好感吧😅

后来你来我往地来接送,就这样懵懵懂懂的我就掉进了爱情的陷阱🤭 这就是我的初恋吗?!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别人对我好我就感动了🤦‍♀️

后来不知道为神马我们又分开了失去联系... 反正我的伴侣不是他😂

不管怎样茫茫人海中,相遇是缘起... 相识是缘续...相知是缘定... 然而我和他只有那么短暂的一段...就那样静静地飘去远方了

那段记忆虽然美好回味... 然而又好像不会去提起的秘密! 或许我的初恋只是一场浅梦... 并不是刻骨铭心的… 只是偶然在某个时候可能会泛起一点点涟漪

这是我第一次唱闽南语的歌,还NG了好几次才唱完,亲们一定要捧场听听喔🤭😘

先来看看我怎么学唱的歌词吧😅

隔卡歪亮呀细滴记郎
因为里西瓜爱错乱
明在更新作为摸一棒
呀嗯甘囧哩棒
记要里狠呼记要里快乐
哇不晚谈
记混秒问创睇郎
西瓜喊忙 西瓜喊忙
啊……假丟拜拜来疑性记盯乱忙...

原歌词看这:

搁卡怀念也是你一人
因为你是我的初恋
明知今生做活没希望
也呒甘将你放
只要你幸福只要你快乐我无怨叹
只恨命运创治人
是我憨慢是我憨慢
啊——
啊——
才着白白来牺牲这场恋梦

不把歌词翻译成谐音怕是一下学不来滴😅 唱完笑S自己!🤣 偶有喊西瓜🍉@aellly 瓜瓜真滴忙么😂

诚邀大家来听我翻唱的首支闽南语歌初恋谢谢(*°∀°)=3😚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