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Matters社区活动】💙写给爸爸的信

写一封家书,一般都是写给妈妈或孩子,而我今天特别想写给我的爸爸,因为@huangzuomin 在matters推出的活动「一封家书寄浓情」让我有这个特殊机会可以表达我对爸爸的情感

说这话不是说我的爸爸不爱我,而是我的爸爸其实也很爱我,只是我觉得他是个刀子嘴豆腐心... 外表不太意愿表达出来的人

冰心说:父爱是沉默的,如果你感受到了,那就不是父爱了,也总因为父爱太不动声色,让你不那么察觉父爱的深沉...

小时候的我不太理解这份父爱,所以时常会有我对爸爸之间的误会

后来我长大了... 特别是自己当了妈妈以后... 我才明白父母的爱有多么不易

记得小时候... 在我印象里,爸爸对弟弟特别宠爱有加,弟弟那么调皮还老闯祸,然而弟弟学习非常好,可能就因为这个原因,爸爸对弟弟都不是和我和妹妹一样对待

小时候我们犯一点错误,爸爸都比妈妈说的狠话多,甚至还把我和妹妹吓的躲在一旁哭泣(´;︵;`) 妈妈来劝说,爸爸都不听,非要我们害怕的知道自己错了才肯放过我们

于是我学着懂事让自己成熟起来,可是并没有让您更喜欢我,反而觉得我就该如此

我还安慰自己这或许是您让我学会成长的一种方式,时间长了,次数多了,我自己也安慰不了自己,我有点自卑了,我开始讨厌您,加上青春期的叛逆心理,我时常跟您争吵,可就算我让您难过了,我心里也并不痛快的

我还记得弟弟因为被爸爸宠爱着,所以有点天不怕地不怕的感觉,虽然他学习好,可是后来被班上童鞋带坏了,有一次还偷了我的钱,我在很小的时候就喜欢存零花钱,那个时候我存了对我来说算很多的钱,有近一百块了好像... 然而爸爸发现了都只是语言上严厉批评弟弟,并没有跟我和妹妹样挨打

我好气,也很吃醋!为神马爸爸对弟弟那么好,妈妈说爸爸重男轻女的观念很严重,我也觉得是,现在都还是给人重男轻女的感觉很严重

可是后来我长大了,N年前家里因为我的个人原因把我们这个家几乎弄到崩溃边缘... 那个时候的我也是太年轻太懵懂无知的时候(´;︵;`)我那个时候真的是很害怕事情是不可想象的结果... 可是您那个时候的慈爱关怀让我特别感动愧疚😭

爸爸好像变了一个人似的,不再是那么严酷不近人情的爸爸了... 第一次听到爸爸对我的爱称,第一次感动到我心里无比的激动... 爸爸叫我:萍... 这是我名字中最后一个字,平常爸爸都是叫我丽萍,从没那样叫过我,我瞬间感到爸爸特别关爱我... 好温暖喔(˘︶˘).。.:*♡

我当时躲在房间哭的好伤心⊙﹏⊙ 觉得爸爸对我太好了!(๑ó﹏ò๑)我还看到爸爸为我的事居然落泪了!一位父亲为这么大的女儿落泪是多么不容易!如果不是因为心疼,爸爸怎么落泪呢!那是我第一次看到爸爸为我落泪心疼哒感受......

爸爸是一位那么固执傲气的人,我感到心疼不已... 内心如刀割一样难受(;_;) 就是此刻写到这件事,想到当时那一幕幕的情景都泪目了... 慢慢地... 我学会了理解您,谅解您... 我努力强迫自己懂事成熟坚强起来!也学会了以乐观的心态面对困难

这么多年过去了... 那件事每每让我想起我都无比哒感动(ɔˆ ³(ˆ⌣ˆc) 我好幸福... 原来一直以来我那么不懂事,不理解爸爸,即使是现在爸爸没有那么叫过我了,我都能理解爸爸对我的爱不是在嘴边

爸爸表面上对我特别严厉,总是说我是家中老大要给弟弟妹妹做好火车头的榜样,这句话我听多了特有压力,甚至到厌烦ヽ(‘⌒´メ)ノ

还好我妈妈经常开导我,我和妈妈聊起爸爸的时候,妈妈总是替爸爸说好话,其实妈妈不说我也知道,我只是希望爸爸能慢慢改变一点

所以爸爸我想对您说:亲爱哒爸爸,您年纪大了,身体不是很好,以往脾气也不是很好,人到了老年该注意的脾气就要改,何必为我们这些子女动气呢,尽管不如您意,您也要为自己的身体多考虑,不要让爱您的妈妈和我们担心!我希望您健康快乐哒过好每一天的生活!

如果今天这些话当面说给爸爸听,我也会说,但是爸爸绝对不会在意也不会去用心听,爸爸的脾气很固执,就如妈妈说的:"好起来不晓得几好!"坏"起来要被气S"!哈哈哈哈...

现在是爸妈经常逗嘴,我们不能劝,越劝两个老人越来气😂 所以通过这个特殊方式,我可以无可忌讳地表达出来对爸爸的情感,告诉爸爸......让爸爸您知道... 您对我们有多可爱可气哒🤭

爱你的女儿萍~2020.5.15


Love what I love,

Do what I like to do,

Listen to the heart

Feel it with love.

I will never ask for more, whatever that comes, let it be. From the moment you interact with me, our friendly relationship begun. Welcome to my world and looking forward to share more of my stories with you. 😚😘

爱我所爱

行我所行

听从内心

有爱执感觉

无问西东

认识的自然就认识了

不认识的求也求不来~

希望咱们的缘分从这开始...欢迎很好的你一起分享一起交流喔~😚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