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来自赞赏公民报告的鼓励

来自赞赏公民报告的鼓励

以上是我4月份的赞赏公民报告

也是我加入赞赏公民后的第一份月结报告单

没想到一个月就过去了... 平时我是很少去关注我的邮件,也基本没怎么看自己每天的日报单

才发现只有赞赏公民每天都有邮件报告收到,因为我不太记挂这些事在心上,我想好与不好都在那,自己做好自己,开心写作开心交流就好

只因那天@aellly瓜瓜晒出了自己的4月份报告单,大家就一起哄聊起了这个赞赏公民的话题......

于是我们就纷纷晒晒自家的月度报告单,互相鼓励自己,并且还定了下个月的目标🤣

我也没想到这份报告单出来收益有这个数

盆友们说很不错了,也许吧~ 呵

我倒觉得是成为了赞赏公民收益才会这么好

毕竟赞赏公民是要付出一点费用的,当然所收到的收益比花出去的本钱更多哈

然而这个费用用的好也是值得的!比普通公民收益翻番涨,写作的动力十足啊!互动交流的动力更多了~~~ 收益增长速度也是最吸引人的🤩 每天还有报告单告知哪些文章收益详情,还有赞赏公民与不是赞赏公民的收益区别

我虽然早在去年12份就注册了matters账号,但是一直都没在matters上更新文章,自从@ericet村长为了帮咱们新手村村民多一份收入... 他用自己精湛的技能在steemcn上开通了matters一样的拍手功能

这个拍手功能不仅可以为每一篇文章多增加一份收益,还能促进大家多多互动交流...... 是一项非常不错的应用开发👍

真心要说感谢村长💜 无私地大爱付出这么好的创意技能一直地帮助村民谋福利

可我开始是一直都不能为大家拍手,那个时候我也不知啥原因拍不了手,还是后来一位steem盆友告知要换谷歌浏览器才行

后来成功换了谷歌浏览器真的可以为大家拍手了,还能为自己帖子拍手了... 哈~ 真是太好了!

那时候特别鸡冻开心😅 自己终于也可以拍手了!

再后来发现拍手收益蛮多的,与大家多一个互动交流模式也是很乐趣的事啊!所以成为赞赏公民值得达成所愿!加油加油(ง •̀_•́)ง

在这里真诚推荐大家成为赞赏公民让自己的收益增长多多喔!!!如果你也认同赞赏公民的理念,可以使用此链接进入https://liker.land/civic?from=annepink 非常的方便呢:)

PS:讚賞公民是一場回饋新聞和創作的運動。讀者每月付出一杯咖啡的價錢,就能成為讚賞公民;透過按讚,自動分配月費予作者


Love what I love,

Do what I like to do,

Listen to the heart

Feel it with love.

I will never ask for more, whatever that comes, let it be. From the moment you interact with me, our friendly relationship begun. Welcome to my world and looking forward to share more of my stories with you. 😚😘

爱我所爱

行我所行

听从内心

有爱执感觉

无问西东

认识的自然就认识了

不认识的求也求不来~

希望咱们的缘分从这开始...欢迎很好的你一起分享一起交流喔~😚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