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 【好声音#3】✨ 欢乐回忆🎤 「芭啦芭啦樱之花🌸《para para sakura》 」

昨晚看到一篇@米高的帖子 ,里面是郭富城的视频

在这严峻的疫情期能看到郭帅的现场直播演唱会好感动⊙﹏⊙

里面都是郭富城的一些耳熟能详的经典好歌~ 其中有这么一首歌是我超级记忆深刻地就是《para para sakura》

【Para Para Sakura】

我想每个人心中一定有值得回味的那首歌

欢乐的回忆是永远难以忘记地

那么拿起麦克风 开唱吧

今天我给大家带来一首节奏感超嗨

欢快动感十足

感染力很强的「芭啦芭啦樱之花」

这首歌是天王郭富城的经典歌佳作之一

郭帅也是我最喜翻的歌星之一

特别他的劲歌热舞帅爆啦😎

当年郭富城还和张柏芝合作了一部电影叫《浪漫樱花》

而《芭拉芭拉樱之花》正是这电影的主题曲

歌曲以动感轻快的旋律和浪漫唯美的芭啦芭啦舞而风靡全球

这首歌的英文名为《para para sakura》

是2001年郭富城主演的电影

原歌词(来自网络)如下

歌手:郭富城 语言:粤语

AN COME COME COME COME COME NAN DESUKA

SAKUR !

如樱花盛开到落下 像尾音短促你有感觉吗 ?

如嘴巴紧促吻合吧 合上它合作吗 二进一愿意吗 ?

如卡通的主角摆动吧 !

若我俩仍了爱关节都软化 .

如指针般手舞足蹈吧 !

旋转高中低左右变出交叉 .

MI NI KOL SAKURA AH E OH COME AND DANCE WITH ME

MI NI KOL SAKURE AH E OH COME AND DANCE WITH ME

乖乖龙地冬 !

乖乖龙地冬 !

乖乖龙地冬 !

COME AND DANCD WITH ME

AH !

如樱花禁不过仲夏,热爱捉不紧,快要起变化.

如身体像冰冷大厦.

没抱拥便暖暖 没有声愉快吗?

如卡通的主角摆动吧 !

若我俩仍了爱关节都软化 .

如指针般手舞足蹈吧 !

旋转高中低最后变出烟花 .

MI NI KOL SAKURA AH E OH COME AND DANCE WITH ME

MI NI KOL SAKURE AH E OH COME AND DANCE WITH ME

乖乖龙地冬 COME AND HOLD ME RIGTH RIGHT

乖乖龙地冬 HOLD YOURE BODY RIGHT RIGHT

乖乖龙地冬 COME AND DANCE TONIGHT NIGHT

COME AND DANCD WITH ME

这首歌曾经是占据无数音乐电台常播歌单榜首

记得当年小学时在操场上常拿来跳舞 的歌曲

每当这个音乐 一响起…

我们就在操场上疯狂地嗨到不要不要滴

大家欢快的手舞足蹈🤗 🤗 🤗

活力地童年时光

真是满满的回忆啊~~

让我们一起回忆童年的樱花浪漫吧~

PS:临时赶鸭子上架学来的😅

欢迎大家一起来听听我唱的歌吧

更欢迎你随便吐槽留下你宝贵的评语喔

annepink芭啦芭啦樱之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