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趣味苹果🍎拼盘🦀



苹果含有丰富的抗氧化物质和大量有益于人体的营养成分,常言道"一日一苹果,医生远离我"

苹果也有平安的寓意,所以我家基本都是吃苹果🍎我妈就很喜翻吃

今天给大家分享这个苹果🍎拼盘

知道这是神马吗🤭

盆友们知道这是神马造型吗

我只用了一个苹果🍎

还有一个葡萄干制作的哦(´-ω-`)

为了搞个这样的造型还是第一次琢磨了下

有没有觉得很有趣呢

哈哈😁

这是一只小螃蟹呀!! 像不像😎

可爱吗! 嘻嘻~✌


Love what I love,

Do what I like to do,

Listen to the heart

Feel it with love.

I will never ask for more, whatever that comes, let it be. From the moment you interact with me, our friendly relationship begun. Welcome to my world and looking forward to share more of my stories with you. 😚😘

爱我所爱

行我所行

听从内心

有爱执感觉

无问西东

认识的自然就认识了

不认识的求也求不来~

希望咱们的缘分从这开始...欢迎很好的你一起分享一起交流喔~😚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