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我的宠物狗北极My pet dog the North Pole

它是我妈妈家养的宠物狗🐶北极~ 它已经2岁了 ,因为我家没有院子地方小,只有把它寄养在我爸妈家里

每次一到我爸妈家,北极看到我都非常高兴,我会跟它用一句诙谐的英文打招呼:"nice to meet you" 哈哈~~ 因为我也比较喜欢北极小宝宝(づ ̄ ³ ̄)づ

北极非常好看,它的毛是带点乳白色的卷卷毛,眼睛又黑又亮!每次我回娘家,还没到门前我就听到北极的叫声了,而且它已经直站在门口等我了!好乖喔!

然后看到我以后就高兴地摇着尾巴,在我面前撒欢,还一直陪着我走到我的房间里

北极的嘴里长着白白的牙齿,在我和它玩的时候,它会用舌头轻轻地舔着我的手心!搞得我痒痒的😂 但很舒服... 它不会伤害我

现在疫情期间,它很少出门,你看它有点心不在焉啊!无精神的小样... 让我看着心疼又好笑😅

但是如果家里有客人来了,它又超级兴奋的旺旺大叫起来,我知道它是跟客人打招呼呢!它就是喜欢撩人!喜欢别人注意它😁

我家熊孩纸欢喜欢的不得了!它一直想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小东西可以去照顾...

北极来到我们家已经两年多了,那个时候还是个婴儿三个月大的样子,北极真是聪明可爱(๑• . •๑) 自从来到家里给我们带来了很多快乐呢!

也不知道熊孩纸为啥要叫它北极,是不有点像北极熊的模样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