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Matters社區活動」我夢裏的特殊的夢


看到這個有關夢境的寫作活動時,本想自己可能不一定能參與,因為我做過很多夢... 然而能記得的很少

可是卻對這一個夢一直都隱隱記得,這個夢我沒有勇氣說給別人聽,總覺得難以啟齒... 今次為了參加寫作活動就不管私密了,曝光就曝光了😂 畢竟是夢!其實也沒啥藏著掖著了

這個夢在我腦海裏好像已經很久了,歷經了滄海桑田... 終於決定開誠佈公於世了! 感覺也是解脫了😅

就在那個晚上,我被那個夢境一直沉睡於魔咒似的... 难以醒觉,无法遗忘

後惊醒之余,又觉得异常放鬆或者說有些后怕,還好是梦境里的我藏着我难以言表的心事重重

到底是神馬夢讓我糾結於心呢,是夢到我被人綁架了,還被人強奸了!真的好可怕🤦‍♀️

我害怕極了!痛不欲生! 痛哭流涕!不想苟且偷生於世上,想到自殺來解脫自己!我一直在那個夢裏不能醒來... 直到突然想拉屎,而且是要趕快就要拉出來的那種,於是突然就發現是自己在做夢啊!突然就醒來了!還真感覺自己要拉屎,還真去衛生間解便去了,還真拉了🙈

回到現實中後,那些天一直被那個夢糾纏著,遲遲不能散去... 一直不曉得為啥會做這種夢,難道是看過一部劇,把劇情里主角被鬼使神差套在了自己身上麽

不想想象,也不敢在想了!夢裏有時就會有,夢裏沒時也許有,也許沒... 我個人也不懂夢境之說,小潘潘懂點夢境的說法,不知小潘潘看到我這個夢會怎樣解說呢🙏

據說夢境世界處於現實世界,夢境世界是處於現實世界和內心世界之間

現實世界或是過於現實,所以才會各種焦慮... 各種恐懼與壓力,或是擔心等纷繁多样

而內心世界呢?又過於緊張... 過於虛幻充滿糾結... 畢竟是不真實而易於破碎...... 可能我們都是俗人,於是才會夢...於是夢總是不請自來地湧入我心

無論做的這特殊夢是啥經歷,是否真實,至少於我而言,它沒讓我在現實中損失什麼… 反而覺得像這樣將夢中的事與大家分享是件實在有趣噠事

因為我相信人之所以有夢境,可能是因為在我們內心深處藏著遠遠超越在清醒時所能意識到更多的事實真相吧

我猜疑是這樣,只有夢裏啥都有,不管是好是壞都躲不過:)


Love what I love,

Do what I like to do,

Listen to the heart

Feel it with love.

I will never ask for more, whatever that comes, let it be. From the moment you interact with me, our friendly relationship begun. Welcome to my world and looking forward to share more of my stories with you. 😚😘

爱我所爱

行我所行

听从内心

有爱执感觉

无问西东

认识的自然就认识了

不认识的求也求不来~

希望咱们的缘分从这开始...欢迎很好的你一起分享一起交流喔~😚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