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社区活动」我想拥有的超能力是心想事成

在我们的生活中,很多时候都不一定能事事顺心!心想事成

然而我们都很希望自己的心里所想... 所期盼的人或事能够心想事成!这也是每个人心里的美好祝愿

图片来自微信表情包

每个人都有梦想... 每个人都有心愿... 如果通过自己的努力能够一一实现那是多么美好的事情啊!

我自己就有很多梦想,很多心愿... 已经活到不再年轻的我,突然有些时候会把自己心里所想到的心愿一一写出来,看看哪些事情心随所愿了

有的时候和爸妈相聚后,总想着这样温情的时光能永远常在... 好不想爸妈就这样一天天地老去,脑海里总是记着爸妈还很年轻的模样!想着想着自己都会嘴角上扬... 我的爸妈真好!这样的感觉就是好想永远依偎在爸妈身边的那种幸福感...

有的时候和孩纸在一起,发现他哪里不对,哪里错了,总是希望他能刻苦点,为自己多检讨多反省,把一些毛病改掉,我总是告诉他,做人要严于律己,尽量做个优秀的人才可爱! 当然我也是这样要求自己的,我们都是互相监督对方,以至于孩纸早就不记得我是他妈了

所以啊,我经常反省自己哪里没有教好他,别人家长教孩子教的那么好,真是好羡慕哒!希望熊孩子也能早日懂事明白,天天进步天天向上

我总是想:如果自己能拥有心想事成的超能力就好了,爸妈永远都能这么健康开心的生活好每一天!! 我和孩纸也能向着自己各自的理想目标做好自己!心想事成!!

最后也祝有幸读到这篇帖子的亲们心想事成!好事连连!大家加油(ง •̀_•́)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