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你是否还记得【当年情】💜🎵

当年情

下午我在hivecn浏览文章的时候,看到一篇@livinguktaiwan发的有关张国荣的帖子,张国荣呀!! 也是我非常喜欢的巨星,于是我很感兴趣的看了祝姐姐写的文章,祝姐姐用一个「靓」字来形容"哥哥" 的确! 哥哥人帅歌也帅~~ 在演唱会上的表现力更是靓彩极了!

这让我想起 我曾在4月1的全民K歌发过一首合唱,也是张国荣的经典好歌【当年情】

话说四月一号是"哥哥"的逝世纪念日💫 全民K歌也搞了活动,唱首他的歌纪念我们「永远的哥哥」于是我就翻唱了这首【当年情】

17年前的愚人节,他与世人开了一个巨大的玩笑🤦‍♀️03年的纵身一跃,他离开了这个抑郁的世界...... 这个世界没能留住哥哥,然而这么多年过去了... 哥哥好像从未远离开似的...... 仍旧在我们心里感觉他的缓缓微笑... 还有哥哥深情款款地低唱...

世界或许留不住哥哥,但世人的心留得住... 曾经那份哥哥的「当年情」世人都记得...曾经那个风华绝代的张国荣哥哥💫 永远是那个让我们"始于颜值,陷于才华,终于人品"的哥哥

而后每年的4月1日成了大家约定俗成的纪念日,即使时光流逝...... 关于他的记忆,也从未变得黯淡或冰冷

即使是时至今日,我们也从未停止被他打动,原来世间有一种温柔就叫张国荣

这首歌是电影【英雄本色】的主题曲,由黄霑和顾嘉辉两位大神作词作曲💜 对于这部电影/这首歌,了解张国荣leslie 的影迷歌迷一定不陌生了

Leslie的歌给人的感觉就是爱不释手啊!特别这首当年情每每聆听这首歌就令人想起很多过去的回忆...... 经典的东西,永远都不会被人遗忘!只有哥哥,会让我们想起很多故事...

翻唱此歌当年情致敬「我们永远的哥哥」✨✨✨欢迎亲来聆听我的翻唱~ 感谢le💜


Love what I love,

Do what I like to do,

Listen to the heart

Feel it with love.

I will never ask for more, whatever that comes, let it be. From the moment you interact with me, our friendly relationship begun. Welcome to my world and looking forward to share more of my stories with you. 😚😘

爱我所爱

行我所行

听从内心

有爱执感觉

无问西东

认识的自然就认识了

不认识的求也求不来~

希望咱们的缘分从这开始...欢迎很好的你一起分享一起交流喔~😚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