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不听话的爸爸住院了…

爸爸住院了!且给了我人生第一次体验做陪护的“机会”🤦🏻‍♀️ 虽说我爸住院让人担心又操心,然而就因为爸爸這次意外住院… 我做了爸爸白天唯一的陪护家属,我能亲自照看在爸爸身边感到即揪心又幸福感…

早上九點🕘的時候突然接到美妈来电… 说我爸这段时间一直食欲不振,没吃没喝的,还不肯去看病,说他简直顽固不化…

讲真,我爸真的是有时候顽固不化的,令我們全家为他着急S了… 尤其令我妈为他担惊受怕操不完的心…

今天终于抗不住了… 在社区医院查出心率异常高!跟着还查到血糖也标新高! 呜呜呜😭… 医生建议我爸去一附医院进一步观察治疗为妥

我妈打电话给我的时候还对我很客客气气地说,她因为要带宝宝的原因脱不开身… 我妈认为本来是她的责任要去照看我爸,现在是不得已这个重担才轮到我身上了

我妈真的是太善良太责任心重了,什么事都能尽量体谅别人,往自己身上揽事… 作为女儿照顾爸爸本是天经地义份内的事啊!跟我还客气不好意思似的,总说我一个人艰难要管孩子事多…

话说我爸自从N多年前来过这个医院检查出有糖尿病后,就几乎没再来过这检查身体,也算是身体蛮争气的,而自从我爸患上糖尿病后啥都要戒口,好多好吃的美食他都无福消受了,人也越来越清瘦的皮包骨似的,一点脂肪都没有… 我看着心疼极了… 好想借点肉给他><

来到一附医院到处都是人山人海的拥挤感… 而我也是几乎没单独来过医院,这个医院以前应该是没这么大的,如今肯定是扩大翻新不少…没干过陪护的我,这一次是领受经验来了呵~

一大早上忙着挂号排队就花掉一上午时间… 现在还要多做一项事,核酸检测!到中午边上才排到我爸看医生👨🏻‍⚕️而且还是找了熟人的🤦🏻‍♀️

看病十分钟都不到,排队等待办理交费折腾又折腾地… 我也是晕了!可怜我真是办事不够灵光了,感觉挺磨蹭的… 带着老爸兜兜转转来来去去地走那走这,不禁唏噓啊!真的要好好保重个人健康,一辈子不进医院是人生最万幸的大事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