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换个发型💇🏻‍♀️换种心情☺️

好爱臭美的我望着镜前的自己,居然发现也长出了几丝白发!!真的是不认老都不行了… 但又有些无法接受这一现实,岁月如此无情,我很不甘心就这样老去又能如何…

“浮生一片草,岁月催人老… ” 当发现额前也有隐隐的抬头纹,那一刹那,感到内心充满了悲凉……

前半生的青春在浮浮沉沉不尽人意中熬过… 然而,也在这悲观的人生经历中学会了乐观的去面对,我怎能因生命的自然规律自寻哀怜呢

算了,老就老呗!我该转变积极向上的心态去接受这个现实才是~

新年即将来临,何不应景找个理由好好打扮自己一番?容颜易老心不老才是积极的正面,我要活出别样的风采未尝不可!

新年新发型,给自己找点乐子,找到那个曾经自信的自己!美颜不如美笑容呀,更要给自己更美的心态!嘻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