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圣诞宝宝满周岁啦🥳🎂🍾🎈🎉

我们家最小的宝宝也是最得宠的宝宝,🈵一周岁啦!!🎉🎉

鼠宝宝会挑日子哈,去年的圣诞节出生,圣诞节虽不是咱们中国人的传统节日,但也算是一个全球时尚的节日嘛

我们可以不当圣诞节是一回事,但有鼠宝宝的诞生立马让咱们全家都记得这个重要的日子了哈哈哈~~

生日蛋糕🎂好吃又好看😄 我是禁不住诱惑的大吃货😅😅 吃起蛋糕来是最管不住嘴的😻🤩要吃要吃🤤🤤

蛋糕就是要搭着鲜浓的奶油吃,好香好好吃😋😋 一点都不油腻🤤 水果蛋糕🍰 有芒果🥭丁和猕猴桃丁,还有最爱的应季草莓🍓怎能放过…… 我吃了两大份这么多噢😝

美妈与宝宝的抓拍合影!可惜宝宝看热闹去了,我没抓拍到正面,侧脸也是相当萌趣可爱至极对吧😆 尤其宝宝穿着的中国红小棉袄好好看呐!跟我儿子小时候也是一样,过年就买这种中国结的红袄红红火火!穿上童趣又应景!!超级闪亮萌萌哒~✨✨

美妈就是美妈比我都上镜好看哈哈~~ 我说要拍宝宝与美妈的合影,立马笑容满面!合拍😁

全自动的转盘大餐桌,十多个菜陆续上桌ing…… 大餐桌中间的桃花盆景给在座的宾客增添不少愉悦心情哈~

小寿星的生日大餐,超级热闹!托宝宝的福,咱们围着宝宝乐趣多多,好吃好玩好嗨森啊!!

九宫格都无法全脸上全菜单,还是简单文字介绍一下好了~ 玉米黄瓜丁,肥肠不知叫啥全名,反正是里面都是肥肠,我的最爱,鼠宝妈说为我点的😂😂 我说其实也是大家都爱吃的吧~

还有南昌传统菜,粉蒸肉,这三样从右往左就是,干锅花菜,菊花菜,这两蔬菜是我和犇犇的最爱,好像被咱们母子吃了不少😅

最左边的是店里的招牌菜白辣椒炒肉,我是第一次听说也是第一次吃,一般般吧,感觉没有惊艳感的特色菜😂 但也不是不好吃,还行!属于下饭菜的那种,下次详细特写介绍好了XD

最后这一排从右往左分别是,杀猪菜,也就是猪血/猪肺/猪肝之类的猪内脏一锅烧,这个很受大家欢迎,都很喜欢吃呢😋😋

然后就是土鸡汤和牛肉馅饼🥙 土鸡汤黄橙橙的汤料很鲜,蛮像土鸡汤的,我吃不赢啊… 太多菜了,所以只喝了一小碗😅

最后的牛肉馅饼很不错!!好好吃!外脆里软,很香很好吃😋😋 大家都爱吃,所以最后空盘了哈哈哈~

小宝贝过生日就跟我儿子小时候一样可爱又好玩!!表情秀非常逗乐大家啊哈哈哈~~穷姑姑我厚着脸皮包了六百大洋祝鼠宝宝生日快乐🎂 茁壮成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