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拉风的小红帽男孩👦

戴着小红帽的大男孩够拉风吧😍😍😆😆
我犇犇仔😎

好天气非常适合穿衣打扮,即使这几天夜间也不是很冷,因为骑着电动车没有感受到刺骨的冷风吹

也可能我这几天很少接犇犇的缘故吧~ 有几次都是我硬要求去接他下课,自从发现他骑行电动车越来越有安全意识,夸的他开心极了,好自信地说不用我接了😂😂

但我儿却说叫我给他一个帽子和围巾戴戴,他说耳朵和脖子有些凉凉的,天呐!我没听错吧,在我印象中他好像第一次要求我给他围巾和帽子戴

可是犇犇仔这一年长的太迅速了,以前的帽子围巾都是他比较小的时候买的,后来因为他老是不要戴这些,可能也是因为小学步行上学不需要吧,他总是对我说带着很热很扎皮肤🙄

所以我都很久没买过围巾帽子给他了,现在他身上戴着的帽子围巾都是我年轻时候戴过一两次的,但是还很新的

没想到犇犇仔还能接受,而且戴着还挺好看的呢😄 戴着小红帽的大男孩够拉风吧😍😍😆😆

我想可能是我一贯喜欢鲜艳有色彩感的穿衣搭配,从小孩子的衣物都是我所爱好的风格给他搭配,他也从没拒绝说过不好看

说起穿着打扮他真是无所谓的,给他怎穿他都乐意,尤其跟我样对红色也不反感

昨晚翻箱倒柜只找到这顶带鹿🦌角的红帽子,没想到犇犇还很喜欢戴呢😄😄 他也觉得可爱有趣,真的是比我戴着好看多了

这顶红帽好像是有一年为迎接圣诞节参加公司活动特意网购来的,那时候我还带着儿子一起去参加了活动,因为他小,给他带的是那种很普通的圣诞帽,公司免费领取的

而我自己不喜欢无质感的衣饰,所以才特意给自己买了这么一顶红帽子,那时候戴起来相当应景,亮眼哈哈~

如今这顶红帽居然儿子会喜欢,有他接班那是最好不过了哈~

戴上红帽,红口罩的娃呆萌可爱极了!!那模样真是爱S他了,超喜欢他不跟我抬杠的此时此刻…😎

等红绿灯🚦的路口在人群中多看了几眼… 迅速被我抓拍到这萌萌哒pose😆🤟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