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奢侈品牌三叶草☘️首次入手赠送我“情侣”~

三叶草☘️是奢侈品,而对于奢侈品与我而言是遥不可及的梦… 没有那个经济实力是想都别想,但我也没啥好羡慕滴,毕竟是奢侈品不是人人都可以拥有滴

前几日在我经常光顾的品牌折扣群里无意中撞见群主又在安利商品了,发了好多商品图片在群里种草~

自从被人拉入进群几年来陆陆续续在群里消费不少钱了… 我和孩纸的所有衣物大部分都是在她群里购买

价位和质量都还挺满意的,所以淘宝之类的其他网购都几乎很少光顾了…

主要就是觉得方便,在微信群里看上哪样就直接私发图片打款给她,几天后就能收到货了… 收货后的东西基本都是跟群主介绍的图文一致滴~

几乎每天不定时群主就会推售一些衣物… 起初她群里是专卖衣服的,后来估计生意做大了,什么商品都在群里种草

自那以后我很少关注群里,一般没有想事先购买的东西,就不看了… 但一但进群看到就会被诱惑住😅

还好我比较理性消费,看上了也未必会冲动去下单,哈哈~

可能是觉得可买可无吧,好看是好看,但我还是会考虑自己的钱包是不是真需要买下来…

每次群主推售商品前会先发一个大概一块钱的红包,有时撞见就会跟着抢一下玩玩嘛

那天正好撞见群主在种草这个三叶草情侣袜子,咱是穷人,这种高端品牌的东西只会欣赏仰望而已,从没想过拥有到手

然,这款情侣袜子却打动了我…… 首先她介绍这个三叶草情侣袜是正品,而且介绍说价位比专卖店实惠很多,一卡三双39块钱,

其实对于我穷人来说39块钱的袜子🧦还是很贵滴,但现在市场袜子行情也差不多这个价的比比皆是…

今年国庆节期间,我曾带美妈和孩子去外贸袜店买了几双袜子给孩子,外贸袜店里也是有很多品牌袜的,价位也是跟这差不多,上次给孩子买的品牌篮球袜也是十块钱一双

所以这个三叶草情侣袜看起来颜值漂亮呀!所谓情侣袜不就是男女都能穿嘛

我看群主推售图片中男女穿着三叶草袜特帅气拉风感,哈哈!于是就这样被种草了😂😂

但我还是没舍得给自己买,还是给我唯一的“情侣”买了,嘻嘻~ 我哪有情侣呢,不就是熊宝宝啦😁😁

熊宝宝今年长高了很多,脚也是跟着长大了,居然鞋子要穿四十码的,以前咱们还可以共穿袜子,因为我买的袜子都是中性滴

这三双三叶草袜也是中性滴,本来别人穿情侣装,咱们穿情侣袜总是可以吧,就当亲子装了😆😆

但是熊宝宝的脚太大了,我穿不到了… 这三双袜子就归熊宝宝拥有咯!

我跟他说买了阿迪袜子给他穿,开心地连说“谢谢你”😏 也不叫谢谢妈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