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晒腊味的季节到了

又是周日,又是一个冬日暖阳下适合晒腊味的时机☀️☀️☀️

温暖幸福的早上,美妈又给我送了好多蔬菜来,美妈太好😘 每周都会来我这签到😅 只为我能吃上家里的有机蔬菜🥬

趁着美妈来我这,找美妈帮我去猪肉店还价做香肠🤭

前几日我向猪肉店老板打听了做香肠的价位说要22块钱一斤,一分价都没还动他😏 还是美妈厉害,认是还到了20块钱一斤,美妈还帮我监督在肉店等他们现做

由于近一个月了,南昌每天都是阳光灿烂,气候暖和,适宜打扮出游的机会!可惜天公作美,咱没时间出去玩,孩子要上课,我要管家务晾晒等家务活动😂

马上要过年了,得趁着好天气把家里的被子衣物抖抖晒晒,晒腊味自然是最佳

今年本不想做腊味的,觉得肉贵,但看到家家户户都晒上了腊味,又心动的不如行动起来哈哈!

主要是看到晴好的天气不晒晒腊味实在觉得可惜了…

腊味虽然吃着不是很健康,吃的也少,但一想到腊味的飘香… 肚子里的馋虫就作怪了呵~

所以搞了一百四十五块钱的腊香肠,肉店包做的,我还没学会自己动手做香肠😅😅

不过这样就是图个省事吧,半小时不到就做好了,拿回来温水清洗,再喷了白醋在上面,听说可以防蚊蝇… 暖阳下腊味晒起来咯!你家晒腊味了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