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这么漂亮的嫩黄小南瓜,然而有恐怖事件发生……

小南瓜外表鲜嫩可爱,然而,当意外亲睹那一幕时,小伙伴惊呆了……

上星期美妈给我带来了三个娇嫩又绿油油的小南瓜,今天才弄了一个吃上

这种小南瓜跟美妈以前带给我的那种大南瓜差不多口感~ 口感都是粉粉糯糯的😋

本来我前天本想弄一个吃的,正当我从厨柜顶上拿下一个下来时… 发现一件很恐怖的事正要上演!!

我发现有一个小南瓜全身变软,而且正在烂了的状态…… 当时还觉得十分可惜!心想,这么新鲜的南瓜怎么会烂的这么严重呢

但,烂的好可怕… 又立马又扔回去垃圾桶里了… 突然又想查个究竟为啥突然烂的这样了呢?没放多久,最多三天不算过了新鲜期吧?

于是,又从垃圾桶里提起,掰开看看…… 啊!!我滴天呐!!南瓜内脏里全都是那种白色驱虫… 密密麻麻的在里面挪动爬着……… 简直要吓死宝宝了!!!密集恐怖!!而且是全活的驱虫,就像那种在厕所里的那种蛆,是这个字吗?总之太恐怖了!!我不敢多看一秒🤦🏻‍♀️

于是我再次赶紧又扔回垃圾袋里,然后把垃圾袋扎紧,生怕驱虫从缝隙爬出来,再赶紧扔外面垃圾分类区去…… 到现在我脑子里想起那些密密麻麻的虫都有点后怕打抖…

还好,我内心有一处已经练就废一块刚铁的心了,挺住撇过去… 不会去想起再害自己发毛了😅😂😂

什么叫女汉子?就我这种经历一件件非一般女子能承受的对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