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无图有真相~

都一个月了,咱们大南昌这段时间几乎每天艳阳高照,晴空万里~真不像是已经是冬日里…

白天温度十七八度,尤其阳光灿烂到像明媚的春天… 这是不是暖冬节奏呀~

早上穿棉袄,中午要脱掉,太热了… 温差太大了!尤其早晚上才五六度,呼呼的冷风吹进我的颈脖子瞬间寒气逼人……

我其实不怕冷,但不能冷到我的颈脖子和肩膀… 只要这两个地方着凉,我立马会招来感冒流涕鼻塞,泪流不止,呜呜呜…

可能是晚上一时偷了下懒没穿厚毛衣睡觉的原因,也可能是白天骑电动车颈脖子没包裹好,冷到重感冒了……

一天都在鼻塞流涕流泪(。•́︿•̀。) 就连工作,做家务,吃饭,睡觉都在流涕流泪严重到不行…

有多严重!!严重到不拿纸巾赌住鼻子,那鼻涕就会瞬间自动留到地上或是手上的饭碗里🤧🤧🤧

尤其吃饭时,一不注意鼻涕就自动流出来到饭碗里了,还有做家务时,一只手纸巾捏着鼻子,一只手做事惨不忍睹啊…

我的眼睛满眼都是泪😭 我的鼻子不通气… 超级香菇蓝瘦哇!!

昨晚若不是意外做梦的又出汗了嘛,所以才鼻塞得到缓解… 不然今早班都没法上了,幸好这一切都好转…

尤其鼻也不塞,也不流泪了,这感冒总算是好的最快的一次,在不吃药的情况下身体体质又一次战胜了病情?让我自信自己还算年轻能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