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意外发梦出汗了…

久久一次,一年到头久久一次不请自来,来的突然,来的措手不及…… 我不是一个常做梦的人,即使梦一场也不太会记得梦里有什么

因为我不曾失眠的人,何况一占床就能呼呼大睡到天光…… 我感觉我属于超级疲累型吧,所以睡眠质量还是可以的

昨晚也是如此,占床就睡着了… 睡到早上起床… 居然发现自己脑子里还是处于在梦魇状态…… 然后还发现全身出了一身大汗

可不知自己到底是梦到什么了,但,却有一种很强烈地很想再回到梦境里… 把那个梦继续做完

时间关系,早上起来如平常一样,一面想到忙着一堆事要做,即便我想再回到梦里去也不允许了… 梦就只能遗憾地不了了之了

不会是噩梦也不会是好梦… 不过出汗倒对我的突袭重感冒明显有了好转!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