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无隙悠悠说话…

自从我儿上了中学后,感觉咱们每天都是忙忙碌碌地…… 一天二十四小时,没有多少时间是咱们母子的空暇时间,更别说悠哉地聊天了…

现在除了每天他喜欢吃饭时跟我聊两句,其实也很赶,因为说话需要一张嘴,吃东西又要咀嚼… 他又爱在吃饭时聊天,所以吃起饭来比之前还快,狼吞虎咽地看着都火急火燎… 唉!

所以啊,可能他想跟我畅聊没地方使… 就找了一个抓紧洗漱的时间跟我话唠😂

可是,他洗漱时间隔着房门,还有其他各种杂音是我没法专心听清的…

昨晚晚辅班接他回来时间已是十点半了,差不多每天要到十一点才能上床睡觉,而我就更晚…

所以他只有见缝插针地找时间跟我聊天,走在路上他有话说,咱就路上也聊起来… 但始终是路上也不够安静,听一句有一句没一句的…

有时候他说了半天我还没听清他讲了些啥😅😅

昨晚回来,他又在卫生间跟我聊起来… 我叫他不要说了,每天睡觉时间都不够,抓紧洗漱完睡觉去…

谁知他很不高兴,生气地说:“以后不要跟我说,我没跟你聊学校的事!”

天呐!他还发脾气了!可见他在中学有更多话题想跟我分享咯?😂😅

我说,咱们找机会再慢慢聊,现在没时间讲些无关紧要的八卦事,妈妈也没时间听了,此一时彼一时喔… 乖了,抓紧时间睡觉了~

唉… 这一天天充实地让人紧迫感爆升了?真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