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认真学习的孩子可爱多😘

用自己的方式,充满希望和热爱地学习和生活…

昨天晚辅班的老师私聊我,是来催我交费滴,他说体验期已过了…

我本以为我那朋友没催我交费,是想让我儿上一段时间看看学习效果怎样,结果是有体验期而已,我从没在外给孩子报过这种辅导班,不了解情况啊… 当然他要是不收费就好了,哈哈哈~ 他有那么好不赚我钱吗😏 我想多了…

一月一千四晚,如果是一学期趸交就是九百一月,也就是一个学期要多花费三千六百块在晚辅班

真是大出血啊!熊孩子读个书把老母亲我操碎了心……

我跟他说,从小到大,妈没少培养你,怎么你读个书就这么不让我省心呢?

以前我小时候读书从没让爸爸妈妈另外花钱,现在你读书还要另外花钱管你学习,如不是你开口想提升自己,妈可真不舍得这一大笔开支啊…

有这几千块钱留给咱们慢慢花销不是更爽吗… 这就是学习不吃苦,就要花钱到外面去吃苦了

咱是贫穷单亲家庭,你要好好努力学习哦!你在那的二个半小时都是金钱计算滴,而且都是你妈省吃俭用一把把血汗攒下来滴

看样子熊孩子听进去我的话了?听他一声长叹,不苟言笑地秒变深沉男了🤔 然后“嗯,我知道了”…

昨看到老师发在群里的照片… 说他在归纳总结知识点,自己做笔记… 这侧面着实看着可爱呀!!

我就喜欢他认真严谨的学习样子,怎看怎欢喜呵~

晚上接他回来的时候… 在路上就向我汇报,说老师又夸他了,说他做笔记,做归纳法非常认真,有见识!学的很不错!

老实说,听孩子这样说话是我最宽慰滴,很喜欢看他充满自信的说话样子闪闪惹人爱🥰🥰~~

虽然一学期一大笔钱又花在这了,但看他好像蛮乐意在那学习的氛围感… 快乐学习足矣!✊🏻

用自己的方式,充满希望和热爱地学习和生活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