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香葱面条泡饭~😋

好好吃饭好好生活!✊🏻🤞🏻

最近这段时间在社区团购和淘特买了不少零食和一些厨房食物,花钱如流水呀,看起来一笔花费没多少,积少成多累积加起来也上百都不止了……

我呢习惯性拆东墙补西墙的,所以我最近一个人在家吃都比较省,要么剩饭剩菜凑活一顿,要么就是煮方便面吃了…

这样可以至少把花掉买其他的钱给省回来吧😂

我已经对这种节俭生活习惯了,现实生活是残酷滴,平时踏实的过日子,省省点就能攒足孩子的学费了……

其实吃这个泡饭很多年了,味道还是很香的,我吃不腻😜 加香葱或香菜或是芹菜叶子都非常好吃😋😋

尤其是在冬天里吃一碗面条泡饭相当暖和🙌🏻 又饱腹感喔!

好好吃饭好好生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