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聊托管

孩子长大后不是很愿意托管了…

话说自从学校开设了托管班以后,确实给职工家庭提供了很大帮助,咱们父母可以无后顾之忧的安心工作,这是最好不过了

然而,另一件事孩子的身心健康又有些担忧了… 基本一周都在学校用餐,难得双休本想给他补补营养什么的,或是放松一下心情… 现在周六又要托管了

如果家里有条件有多个帮手或是有长辈搭把手,可以帮忙照顾一下饮食生活方面就两全其美了…

既利用了学校托管管到学习,孩子每天吃饭问题有家人管理那多好!

唉,总是只能顾到一头🤦🏻♀️ 我家的从小到大都是我牺牲自由管到现在… 然而,现在孩子长大了不一定自愿托管了

图片来源于本人手机锁屏截图

那天孩纸一拿回那张「关于学校托管致家长的一封信」给我看,他就已经知晓周六都要托管一百个不愿意呢…

第一想的就是他没休息没自由了,还一天九节课,一直在那闷闷不乐地嘀咕… 说你们父母倒是轻松自在了,我一点睡懒觉的机会都剥夺了,好悲催😵😂

我就说,其实还不是为了你们学习更提高点,虽说双休我可以带你娱乐或是让睡晚点起,但你自己作为学生不能只想到安逸过,该奋斗的年龄就该多想自己的未来

其实,我也不想你这天托管,平时中午,还有下午延时课那是几乎每个为人父母身不由己的决定

班级群里有些父母听说班主任讲托管和延时都要收费… 有些家长就不乐意中午托管,因为托管和不托管的学生是区别对待的,托管需要安排老师利用自己的时间腾出来管理,可能这原因才收费吧,班主任说这完全是考虑到学生的安全着想

当老师说出这个原因才收费时,之前表面看似有意见的家长就默认了… 所以说这个托管费是该交的,也是学校该要赚滴,目前还没透露费用到底是多少…

我家犇犇现在初中了可不一样了,之前随便糊弄解释都可带过,这才开学一个多月他好多好多关于学校话题关于老师的闲聊😂😂

总之是,不太愿托管了,觉得自上初中以来学习很苦,一天从白天到黑夜的往学校跑,路程又远,有点煎熬感

唉!小小少年还没体会到为母的身不由己的辛苦呀!只想到他自己快活,为人母亲的我每天都是这样陪伴在身边忙忙碌碌地一天又一天…… 神马自由的快活于我而言算是幸福的奢侈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