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这似季候风…

人的情绪难免会因为生活中一地鸡毛而迁至于人… 这也能理解,无可厚非的事

图为朋友分享的可可托海的白桦林

都市夜深了… 目睹一女的在自己的圈内发飙… 发飙就发飙吧,然而她却似季候风一样刮起一波又一波


风起悄无声息地吹一吹,冷静一下就好嘛… 说不定退一步海阔天空呢?


然而,不知她又是哪根筋搭错了,非要打扰到一方至亲的长辈跟她一起煎受那些她眼里无法理解的鸡毛蒜皮…


有人就说了,不就是男人想出去和朋友喝个酒放纵一下嘛,非得说成大恶不赦的罪人样搞的鸡犬不宁!


口中还声声讨伐,追击到男人从小娇生惯养才如此所致… 指桑骂槐滴连带责任就是对方长辈的从小教育问题造成的我行我素


可,据知情人了解,事实并非像她所控诉的那样,这男的平时顾家管家,而家中财政大权都归女的控制所有…


她这次的“季候风”吹得格外凶… 仿佛她和她男人在世上得来的一切光鲜生活都是她一人所为,她倒变成贤妻良母了


整个看在眼里的另一个当事人很了解他们所有的过往… 事实并非如此,男方是相当实诚心善待家的人,两个孩儿日常生活也都是他亲力亲为地拉扯着… 不然何来她可以潇洒自由滴在家呼风唤雨呢


生活难免在某些时候一地鸡毛,也或许会在很多时候一地鸡毛…… 但,总是计较个人患得患失,别人却都是应该的,怎能平衡……


旁观者清,只是说说别人的故事,特别是当我听到王菲的经典《季候风》一点波澜不惊的感受而已…


该怎么形容这件事呢,觉得这首“季候风”就比较贴切的词吧,风起悄无声息… 等它席卷人心时抵抗为时已晚… 只是季候风总要离去,改变目的地,或许我们都可能是季候风 ,但不好沦陷于这👉🏻季候风之中……

明明还说分开怎么会情动
早早应该离去  又竟一再相拥
缠绵时要推开双手却无用
口中声声别了难掩渴望面容
那次季候风… 吹得那样空
彷佛世上一切  也将消失所踪
你似季候风  抵挡计划全也无用
然後是场空加上不死的心痛
沉迷还要放开不甘你愚弄
怎么今天又再内心一再汹涌
仍然来去匆匆  怎可说情重
可惜始终被你撩起爱念极浓
这次季候风  吹得格外凶
彷佛世上一切已经消失所踪
你似季候风  抵挡计划全也无用
然後是埸空加上不死的心痛
茫茫然这冷冷的风  终於稍作停顿
夜幕下没有停  祗得我心痛…
这次季候风… 吹得格外凶
彷佛世上一切… 已经消失所踪
你似季候风 抵挡计划全也无用
然後是埸空加上不死的心痛
这次季候风… 吹得格外凶
彷佛世上一切已经消失所踪
你似季候风抵挡计划全也无用
然後是埸空加上不死的心痛
茫茫然这冷冷的风  终于稍作停顿
夜幕下没有停祗得我心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