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年底了各种交费压力山大呀!

刚刚早上在微信上交了几笔保险费,年底了… 各种保险费又到了该缴费期…

这些所交的保险费全都是我在区块链上的收入来源,一直没花费在别的地方,一直攒着存着… 也一直努力坚持我的更新,就是为了交齐这些保费,真的是一笔好大开销啊…

每次交费的时候,压力山大呀!!咱们母子省吃俭用,超级省,吃肉都不是天天吃,一星期才只有几回,有时候一星期过了才发现咱们一星期都没吃肉😂😂😅😅

多亏现在能从写作这块挪动一些出来交费,真的好感恩有这笔珍贵的收入… 感谢自己一直以来的坚持更新,最最重要感谢区块链上给我支持的大佬,收入如没有大佬们的支持,还有各位朋友的支持,是不可能实现交费愿望的~

真的好珍惜这笔来之不易的写作收入💜 给我减轻了一部分负担,心里有太多感动了… 真心好感恩啊🙏🏻

话说,现在基本什么费用都能在微信上实现交费了,尤其是交保费对我来说是最大的方便,这还是从去年开始得知,超级简单方便,以前跑社保局路程好远~给我造成好多麻烦呢

如今交费足不出户,全部搞定!而且交完了这些保费令我轻松了好多…… 像完成了任务般轻松呵~

希望能在区块链上细水长流的写下去… 记录生活点滴,留住每一份的温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