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今年第一次吃到莴笋叶😋

昨早上赶巧好运气,总算让我见到家门口小区摆地摊的农家菜主…


我今年才第一次遇到她,吃过她的菜很多年了… 不知今年为何没机会遇到她,一看到她在那摆地摊就好惊喜… 我开心滴说,哈…我总算遇到你了!


所以昨天在她那,一口气买了三样蔬菜… 第一份要买的菜就是这个莴笋叶 然后还挑了我喜欢吃的蘑菇,蘑菇也是我的最爱~


然后有莴笋叶当然还要买莴笋了… 还挑了三根莴笋,这个莴笋和莴笋叶她是分开卖的,所以我分开买到它们了,好开心买到“莴笋一家”了,嘻嘻~

莴笋叶比莴笋肉便宜,莴笋叶一块钱一把好多,根根看上去都很细嫩,我很满意!


莴笋肉就比较贵,三块钱一斤我买了三根四块钱呢!


莴笋肉虽然比莴笋叶贵,但莴笋叶的营养确比莴笋肉丰富,莴笋叶富含丰富的维生素和胡萝卜素… 然而好像没啥人喜欢吃莴笋叶,所以可能这原因,莴笋叶被分开来卖,价位也便宜

我就很喜欢吃莴笋叶,它外形长的像油麦菜,却比油麦菜更鲜嫩可口~


一把莴笋叶挺多的,分了两次才吃完… 我和孩纸超爱吃莴笋叶,比青菜好吃,比油麦菜还好吃,总之很香,很喜欢它的天然特殊香气~只需适量油和适量盐炒一下就搞定了!!很赞!😋😋


你喜欢吃莴笋叶还是莴笋肉,还是跟我们一样都喜欢呢,😁 聪明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