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今天就让我夸张滴开心一下哈🤭

唯一被老师标记「特别好」😎

先简短说下前情:

昨天说到自己心情郁闷… 甚至还碎念作怪!

也是因为突然冒出心头的陈年往事太伤感了…

我呢,能从以前的多愁善感变得如今豁然开朗地心态真的很不容易……

没有故事的人是很难体会到我是如何艰难走到今天的淡然面对,想吐的苦水真的太多太多了… 无奈,无言,无力,无助…… 都被我想得透透滴

如不是突然冒出那一段清晰的往事,真不想去回顾再抖出来…

先暂且告别昨日云云… 以后想抖再抖出来现世🤦🏻‍♀️


以下分享我的小开心哈!

我昨天突然看到我儿子的家长群里,有人艾特我了… 以前没有老师特别艾特我,我好奇滴赶紧点开一看…

小惊喜了一把!!原来是犇犇的英语老师艾特我,点名表扬我的小乖乖😂😂

老师还把犇犇的作业拍出来分享给大家看,说他的课堂笔记做的特别特别认真好看!!! 老师可是说「特别特别认真好看哦」而且还是全班唯一表扬的学生😁😁

这下可不把为娘的我乐坏了😅😅 我家犇犇可不是很容易得到老师这么大的肯定滴!!表扬也很少见到老师这样方式分享出来…

从小到大,犇犇很少得到老师这样的表扬,五个手指都排不上,惨咯😂😂

所以为娘的我一开心之下,就把群里截图发到朋友圈去了!!嘿嘿嘿~ 我觉得我有这必要夸张得瑟一下🤣🤣

确实有进步!整齐工整!漂亮😍

看!我儿子的本子上出现这种A+的评语很罕见滴…… 他没有这种常见的本事啊🤦🏻‍♀️🤦🏻‍♀️ 哪怕我平时怎么循循善诱或是宣传优秀的亮点,他都只是“嗯嗯”的淡然处之🙄

所以对他来说,不知他是否在意这些,还是他就是个性使然的随缘心态… 能看到他的进步,就是一点点,我都很欣慰滴…

但我不会在他面前表现我的小兴奋,我只是想偷着乐,偷着夸张得瑟一下下😅😅

不然,让他看到我还有这么孩童般的天真和满足… 毕竟我是他老娘了🤦🏻‍♀️ 毕竟怕他骄傲不严谨学风

昨天一高兴都叫他小心肝了,从小到大我很少直叫他心肝宝贝滴~ 心里默默滴心肝宝贝是时候现在出现了,哈哈哈~

无论如何,希望老天保佑我的小心肝继续保持这样优秀的状态吧!come on!!!🤟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